2020年年终总结会顺利举行

2021-01-31

1月30日,我组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于交流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我组职工与学生在内共计3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周雍进研究员、栾宏伟副研究员、高教琪助理研究员等7名工作人员,曹选、张昆、陈瑞兵3名博士后,杨珊、蔡鹏、禹伟等9名研究生,共19人进行了总结汇报。会上大家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不足,总结收获,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博士后陈瑞兵以“赠与萌新的小秘诀”为主题,结合个人经验针对科研快速入门方法、文献阅读追踪策略、课题设计与执行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使全组人员尤其是新入组成员受益匪浅。财务助理杜逊甫介绍了2020年度课题组科研收支情况,强调了财务报销相关注意事项。课题组长周雍进对上一年度的课题组工作及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2020年度各项科研指标完成情况并设定了2021年新目标。针对团队建设,组长周雍进提出了“自我激发成长”、“责任与权益”、“时间节点重要性分析”三点宝贵建议,引发全组成员深入思考。

颁奖仪式环节,周雍进研究员为2020年度发表文章的老师及同学颁奖。助理研究员高教琪,博士后曹选、陈瑞兵,研究生杨珊获得表彰。

随后,课题组为即将离组的博士后段兴鹏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冯叨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组长周雍进代表全体成员向他们赠送礼物并表达祝福。

会议最后,课题组为本月过生日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生日祝愿。18T6组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感谢课题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祝大家新年快乐,新年都有新收获!(文/图 李云霞)